2017烟台碧海祭BSS6.0 - 烟台, 中国 (China), 2017年8月5-6日

日期 / Date / Fechas: 2017年8月5-6日 / August 5-6, 2017

位置 / Location/ Lugar: 山东省烟台市火车站会展中心

Yantai City, Shandong Province Railway Station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er

入院 / Admission / Entrada general: ? ? ?

官方網站 / OFFICIAL WEB:



愚者哼着愉快的歌谣,踏上了寻求生命真谛的旅途。
  而在世界的尽头,命运之轮已经开始转动……
  #烟台碧海祭#BSS6.0——【生命之旅】,2017年8月5-6日,烟台市芝罘区火车站会展中心,即将启程!
  (P1海报会动哦!不动请点击“查看大图”或“查看原图”!碧海娘形象By@李昀halodark )
  ★全新绘制的碧海娘主题塔罗牌登场!整套共22张,全金属卡牌,收集难度UPUPUP↑,准备迎接挑战吧少年少女们!
  ★本次碧海祭6.0还与@中国动漫金龙奖
强强联手,金龙奖COSPLAY全国超级大赛及“星舞银河”宅舞大赛的山东赛区总决赛都将在碧海祭6.0的舞台上举行!团体赛冠军奖金5000元+广州总决赛晋级资格,都在向你招手!Live招募同期开启,打造为期两天的宅歌宅舞COS盛宴!
  ★同人/周边/会场大型游戏/国产动画展映/美食区/游乐区……一万平+的超大场地,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
  碧海祭官网:http://www.bihaiji.com/index.html
  ☆招募信息→P3 ☆金龙奖报名→P4 ☆交通指南→P5 ☆联系我们→P6
  化身成无知无畏的愚者,跟碧海娘一起,不断探求前进,踏上全新的旅途吧!


Post a Comment

[blogger][facebook]

Author Name

Formulario de contacto

Name

Email *

Message *

Theme images by loops7.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