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翔吧!戰機少女》動畫版聲優陣容公開,逢坂良太&森嶋優花確定參與配音演出

由榮獲第十四屆電擊小說評審委員獎勵賞作者夏海公司擔任原作,遠坂あさぎ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作品《飛翔吧!戰機少女(ガーリー・エアフォース)》,其改編動畫版宣佈將於2019年冬季播出,聲優陣容一併公開,確定主角鳴谷慧由逢坂良太,格里芬則由森嶋優花配音演出。




為了對抗突然出現在人類面前的神祕飛翔體「災」,開發出對現有機體進行特別調整以實現超水準高機動力,被稱為「子體」的兵器。因「災」的緣故失去母親的少年「鳴谷慧」,遇見了閃耀鮮紅光輝的瑞典製戰鬥機以及駕駛它的阿尼瑪「格里芬」。身為人類最終兵器,動作卻不穩定的格里芬,還有一心嚮往天空的少年,兩人漫長且炙熱的故事就此展開。《飛翔吧!戰機少女》輕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發行。




STAFF
原作:夏海公司(電撃文庫刊)
原作插畫:遠坂あさぎ
動畫製作:SATELIGHT
CAST
鳴谷慧:逢坂良太
格里芬:森嶋優花
Etiquetas: ,

Post a Comment

[blogger][facebook]

Author Name

Formulario de contacto

Name

Email *

Message *

Theme images by loops7.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