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易絲 Finale 結婚禮服 Ver.」模型玩具將於2019年3月發售

KADOKAWA×Good Smile Company」合作模型企劃第2彈!由山口昇創作的人氣小說作品《零之使魔》,筆下女主角「露易絲」以1/7比例模型之姿登場,價格18,333日圓,預定2019年3月發售。






角色造型源自畫冊「Finale 零之使魔Complete Illust Collection 兔塚英志Artworks」的封面圖像,將露易絲穿著結婚禮服夢幻風格的樣貌,以精細的立體造型展現出來。大大敞開的裙襬、覆蓋整個頭髮的頭紗,裙子部份並可自由穿脫,轉換成迷你裙的模樣,如此高品質的製作,值得粉絲好好收藏。此外,於「GOODSMILE線上商店」訂購的朋友,將贈送「兔塚英志 插畫簽名色紙」特典。


商品名稱:露易絲 Finale 結婚禮服 Ver.
作品名稱:零之使魔
商品規格:ABS&PVC 塗裝完成品・1/7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
全高:約220mm
原型製作:あじけん
色彩:杉健司
製造商:KADOKAWA
價格:18,333日圓+消費稅
發售日期:2019/03




Post a Comment

[blogger][facebook]

Author Name

Formulario de contacto

Name

Email *

Message *

Theme images by loops7.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