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小小兔的法寶「露娜P」變成超大超柔軟的抱枕啦!

為了配合《美少女戰士》25周年紀念,一波又一波的周邊商品和各項企劃緊接著而來,有精緻可愛、收藏價值高的周邊,也有平常可以隨身使用的生活小物和合作服飾等等,再加上音樂會、音樂劇和大阪USJ的合作遊樂設施,每次看到美戰有什麼新的消息釋出,就是荷包危險的時候啊(›´ω`‹ )。不過最近這個剛開放預購的新周邊或許可以稍微治癒一下大家也說不定,就是這個......



露娜P球也就是小小兔一直抱在手上的那顆神秘道具啦~目前為止露娜P已經推出過不少周邊,其中布偶類的商品大概佔了一半以上,2014年時BANDAI PREMIUM還販售過1:1等比例大小的露娜P抱枕,抱起來又軟又可愛,而這一次BANDAI PREMIUM則是推出更大型的抱枕。



看真人示範抱起來的大小就知道這顆露娜P有多大,不含天線的話最長有43cm,而且選擇延展性良好且柔軟的材質來製作,感覺就像是一個懶骨頭沙發一樣




這顆超大超軟的露娜P抱枕已經在8月3日開放預購,含稅售價12,960日圓,預計會在10月開始寄送,美戰粉們不妨可以買回家用它來治癒一下身體和心靈的疲憊吧!

Etiquetas:

Post a Comment

[blogger][facebook]

Author Name

Formulario de contacto

Name

Email *

Message *

Theme images by loops7.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