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格鬥遊戲《SNK 女傑狂熱大亂鬥》確定「泰瑞·柏格」以女性格鬥家身份參戰!

以《拳皇》、《越南大戰》及《侍魂》系列等著名遊戲為代表作的SNK,決定推出結集旗下人氣女主角的格鬥遊戲《SNK 女傑狂熱大亂鬥》,會登陸在PS4/Switch平台之上,其發售日期確定為9月6日,經典角色定「泰瑞·柏格」確定以女性格鬥家身份參戰啦!








本作會集合所有SNK 經典女性角色在一起,他們將被囚禁在神祕的豪華洋房之中,展開2對2的熱烈對決。原作中的經典招式都會在遊戲中登場,且官方確定會採用簡化操作系統,玩家不需要輸入複雜指令就能流暢使用招式,讓老手及新手都能享受到白熱化的對戰樂趣。


Etiquetas:

Post a Comment

[blogger][facebook]

Author Name

Formulario de contacto

Name

Email *

Message *

Theme images by loops7. Powered by Blogger.